五门二宝

祝你有自由、阳光 和一点花香呀
物語の主人公 愛し合おう
(更得慢真的是因为体力差。。)

黑玫瑰

**** 恶魔51x花艺师24(微病娇)

**** 夹带了另一对私货西皮你们猜猜是谁

 

点梗来自 @堂本南瓜

 

 

天色渐暗,学生们跟主座上的老师行完礼,陆陆续续离开了。

堂本刚还坐在座位上。他穿了一身宽宽松松的白色布衣,与首座绚烂的摆花相映成趣。

老师起身,走近细看这位得意弟子的作品。

准确的说,是半成品。

“刚,考虑配黑色的主花吗?比如,玫瑰。”

堂本刚摇摇头,无奈道,“老师是说土耳其哈尔费蒂么?我托人问了,那是调了色的巴卡拉。”

老师沉默,猫一样漂亮的眼睛藏在微微颤抖的睫毛下。

堂本刚犹在沉思修改方案,老师忽然走回主座,从垫子下摸出一张卡片。

”刚,”他的声音喑哑,递出卡片的手指也颤抖,“不如去这里看看吧。”

堂本刚接过卡片。

Rosevil。

青年人笑了,发出“呼呼呼”的笑声,“啊,这是什么地方?怎么起了个这么中二的名字?”

老师背过身去,“有你要的花的地方。”

堂本刚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主座上那盏动人心魄的折枝。“好。那趁着时间还来得及,我马上去看看。”

他立刻起身,收拾了东西,朝老师行了个礼,便要离开。

“刚!”老师的声音忽然提高了,听上去有点儿犹豫不安,“注意安全。我……我听说那附近有人被杀了。”

青年人温柔地笑了笑,“我听说啦,死的都是坏人。不过谢谢老师,我会小心的。”

他轻手轻脚地带上门。

 

房间里渐渐暗了,灯火幽微。

被称做老师的男人撑着桌子,一下子失去了浑身的力气。

一阵微醺的轻风忽然拂过,他被一双有力的手环住。

耳朵边温热的啃噬让他一个哆嗦,几乎瘫软。

“老师还是给他了吗?”声音低沉,仿佛从胸腔直接震动发出,带着恶意的轻笑。

“你……不要伤害他。”声音同挣扎一样微弱。

吻沿着耳廓滑到脖颈,尖利的牙齿刮擦着血管外薄薄的皮肤。低低的笑声化成醺人的香气与热量喷在他的颈下。

“放心,他可舍不得。”

 

二、

 

居然是酒吧。

堂本刚倚在吧台上,揪着一小撮鬓发,在指尖绕了一圈又一圈。

灯光迷离,不似人间。

他细细地打量了这里能看得清的每一个角落,始终只在吧台上看到了一支瓶插白玫瑰。

“在找什么?”

堂本刚一个激灵,脊背过了电般瞬间直起。说不清是被那沉沉的嗓音还是耳畔的热气刺激的。

他迅速侧过头,见一个男人贴着他的手臂转到他面前,冲着柜台里的服务生打了个手势。转过头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的脸。

堂本刚毫不客气地打量回去。

男人穿着无袖的v领黑色T恤,皮裤短靴,腰线挺拔,肤色白皙,肌肉线条漂亮得惊人。

鼻梁高直,唇形饱满,黑发黑眼睛。——黑眼睛微微弯起,看不清情绪地直直注视着堂本刚。

直勾勾的,滚烫的。

堂本刚略感狼狈地扭过头,悄悄咽了一口唾沫。

“找黑玫瑰吗?”那人的声音像低音提琴。

堂本刚又转过头。见那人微微勾唇笑了,抬手接过服务生递过去的高脚杯。

——却不喝,漂亮的手指推着杯脚,至堂本刚的面前,触到他的左手,若无其事地擦过他的指尖。

他忽视白衣男人几乎不可遏制地颤抖,顺势撩起他垂在耳侧的卷发,无声地微笑。

“喝了它,跟我走。我给你黑玫瑰。”

 

三、

城市的灯火在脚下。

濒死的天鹅婉转哀鸣

低垂的脖颈上齿痕嫣红

恶魔不知餮足

直到欲望的潮汐淹没无垢的翅膀

将之染上血色。

 

四、

晨起。

堂本刚身畔无人。

唯留一枝盛开的黑色玫瑰。

 

五、

堂本刚的作品完成了。

主花是深红的巴卡拉。

老师面色苍白,问:“……没寻到么?”

换了黑衣的青年咬住下唇,没吱声。

 

六、

酒吧的灯光依旧如梦如幻。

坐在上一次的位置上,堂本刚点了他唯一喝过的那杯东西。

耳畔传来低低地笑。

他要拼命克制,才能不飞快地转过头。

那双有力的臂膀裹住堂本刚单薄的肩膀,声音贴着耳朵响起,“在等我吗?”

心跳如擂鼓,相触的肌肤如过电。

青年人慢慢地说,“上次的黑玫瑰,弄丢了。”

 

七、

第六朵黑玫瑰,静悄悄地伫立在堂本刚的床头。

梦里惊醒,身畔无人。

心脏破了个大洞,冷风穿堂而过。

堂本刚静坐良久,抚摸着夜里犹有荧光的花。

骤然攥紧,撕碎。

 

八、

普叙克,你若要追寻厄洛斯的踪影

就要做好彻夜无眠

和失去他的准备。

 

九、

堂本刚站在巷口,盯着那人手中鲜红的、犹在跳动的心脏。

鲜血游动至他脚边,沾染靴子的边缘。

那人慢慢回转过身,尖利的牙齿和猩红色的眼在阴暗的巷道里闪闪发亮。

他不说话,低头看了看靴子上的血迹,拧了下眉头。又抬头看了看如一道黑影伫立在巷口的长发青年,却笑了。

他像丢垃圾一样丢开那颗心脏,微笑着冲堂本刚张开双手,“过来,替我擦擦手。”

青年人慢慢走过去,温顺地从怀中掏出手帕,替他擦起了手。

手掌,手背,手指,指尖,指缝,掌纹,手腕。

恶魔低低笑着将垂首的青年揽入怀中。

“怕吗?”

堂本刚不说话,仰起脸,深深地望进那双猩红的眼。静默,吻上了他的獠牙。

“不怕。”

 

十、

猝然惊醒的清晨。

不敢睁眼,堂本刚条件反射地去摸索枕边的玫瑰花。

这一次,他的手被温柔的握住。

他睁开眼,有人帮他拂开长发,凑上来啄他的额头。

心脏的缺口被温热地填补上。他依偎在那人的肩头,贪婪地吸取他身上的气味。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我要走了。”他的声音像晨雾里的低音提琴。

堂本刚的手指骤然抓紧了他的肩胛,力气大得几乎要捏碎他的骨头。

那人不以为意,低声笑着,愉快极了。

“恶魔巡游人间结束,该回家了。”

他轻轻巧巧地推开堂本刚。

“带我走。”长发凌乱,低垂脖颈,天鹅将死。

晨光尚未照亮房间,剪影纯黑如翼。

火山在冰层之下颤抖。原本丰饶灿烂的草木人间,早已成荒原。

恶魔望着青年人的眼,幽黑,只照得见他一个人的脸。

他大笑起来。黑色的羽翼在身后张开,獠牙划破青年人的嘴角。

“拿着它,来寻我。”

 

十一、

世界上最后一枝黑玫瑰。

堂本刚轻轻吻着它的花瓣,它的叶,它的刺。

楼顶的风弄乱了他的长发和白色的衣裳。

他微笑起来。

我来了。

 

 

十二、

花艺教室。

“老师,最近身体不好吗?”女学生关切问道。

被称作老师的男人确实愈发孱弱了。他猫一样的大眼睛在苍白的脸上显得愈发大而憔悴。

他只是摆摆手,“没事。”

我应得的罪。

女学生又问:“堂本先生最近都不来了吗?”

男人颤抖起来,忽地捂住了脸。似乎忽然发作了极难忍受的病痛。

“老师你怎么了?”女学生被吓到了,惊慌起来。

“没事,你回去吧。我吃了药就好。”

女学生将信将疑地担忧着,还是被他坚决地送走了。

 

关上门,他颓然瘫坐在地,捂住脸发出痛苦的低呼:“刚……”

“他好得很。”低沉的、从胸腔里发出的声音再一次在他耳边响起。他惊恐地抬起头,只见一个熟悉的深肤色男人抱着手臂站在他面前。

“你……你不是和那人一起回去了吗?”他的牙齿在打颤,脉搏疯狂地加速跳动起来。

“是回去了。”那人一把将他拉起,咧嘴一笑,“不过我忘了带走一个人。”

 

 

 

完。

 

*************************************************

*****想问问大家这个画风赤几不赤几,我有点没底……

*****我也搞不清这算糖还是啥,第一次写病娇,拿捏得可能不是太准,大家多给点意见(虽然以后可能还是写幼儿故事小甜饼为主。。。

*****想起来要打tag就暴露了,嗯还有一对是2T,短小隐蔽助攻的2T……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门二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