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门二宝

祝你有自由、阳光 和一点花香呀
物語の主人公 愛し合おう
(更得慢真的是因为体力差。。)

连日头痛。睡着又被电话吵醒。

对着光一的日经访谈发呆

忽然初心,喜欢KK和喜欢阳光和花朵一样,又美又真诚。

 

老实说,我对“光一”这个名字真的是非常着迷。

小时侯有翻字典编名字的爱好,所以对于好看的名字真的很有执念。

“光一”两个字,就、很能感受到,这个在新年第一道曙光里诞生的男孩子,一定是被家人给予了很多的温暖和爱。他会是一个心里有太阳般光芒和温暖的人,强大,纯粹又温柔。

幸运的是,光一先生给我的感觉,确实也是这样美好。

感谢光一老师的父母,这个名字真的太美好了。

我在写那些不成熟的小脑洞的时候,非常执着于使用他的本名,也是这个原因。

 

同时也觉得,没有KK的存在,没有刚老师在他身边,我们应该会少了很多窥探这个家伙可爱内在的细节和机会吧。

 

刚老师,啊……

说一个不怎么要脸的事,去年年底过生日的时候和朋友吃饭,和相交多年的佛系亲友说起愿望,郑重说,想成为光一老师那样的人,然后能找到刚老师那样的对象。

说完两人相视,爆笑。

笑着说,喂我是认真的啊。

我知道基本不可能,学习大爷的工作精神和自律还可以一试,但后一条——世界上只有一个堂本刚。

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个人,脑袋里蹦出无垠蔚蓝的天空,向上舒展的花枝,斑斓诡谲的深海,还有他的眼睛。

一个鲜明又美丽的人类。

仿佛他是一个世界的入口,和世界本身。

 

从刚老师身上学到的爱和勇气,受益终身。

 

真好啊。

老实说我还是不那么明确KinKi Kids要怎么定义。

“堂本光一+堂本刚”么?

或许除了两个人,还有两个人相依相伴的岁月,和不足为外人道的情感呢。

像引力波一样,好多都看不见。

而Love,爱,不一定非得是恋爱的爱吧。

人类建立情感纽带的方式,明明太没规则可言。

规则什么的……珍贵的不是纽带本身吗?

在广袤的银河里,两颗灿烂的星星相互辉映,是很美好的事情吧。

在亿万的人群里,遇到另一个美好的人。

也许只是不远不近,若隐若现,但无论时间如何磋磨,他一直都在。

 

不止一次被说理想主义和孩子气,容易耽于幻(脑)梦(洞)。       

我知道啊,人类有不低于50%的肮脏和灰暗面,情感里的复杂程度更是难以想象。最近重读仲夏夜之梦,还是想悲观地感叹一下爱情的不可靠。还有恶毒的小报消息啊,有些很迷的饭圈言行啊。

就、管他们狗带咧。

太阳照耀之处飞过苍蝇,又不是太阳的错。


还是不敢自称是饭

毕竟认真开始了解两位的时间还很短

就、很喜欢这两人呐

无论是单独出现还是在一起

也认识了很多一样喜欢他们的可爱的人

神七万岁

……大概是不清醒时候的一点碎碎念

就酱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五门二宝 | Powered by LOFTER